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酒,喜欢香水,也喜欢做菜,那种复杂而美妙的层次感,那一刹而过的惊喜和火花,一瞬击中的悸动和随之而来的长久的回味和沉醉,那些都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独特感受。同人和搞cp于我的乐趣也在于此,就这种意义上来说的话,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是我遇到的最无法想象的我最钟爱的矛盾复杂体之间的最完美碰撞,每每带来新的体验和无法想象的战栗。唯一的美中不足大概是我得承认我只能做一个欣赏者,而无法做好一个制造者,无法做带来那种美妙的人,太懊恼了

 
评论(1)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