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眼中的燐露

###随便写写。 燐露cp向。

 

燐---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燐有一张卡,叫做白虎舞,抛开别的不谈,白虎真的非常燐音。

老虎是百兽之王,其捕猎方式将伏击做到了极致,常常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瞬杀猎物。而纵观es2剧情,燐每次作战都是不出手则以,一旦出手,便是瞬杀,图穷刃现之时,对手已入死局。

而白虎呢,因为显然,更加难以生存,在以黄色老虎为主流的背景下,白虎显然是不正确的,是异类。所以燐无论做什么,都不正确,无论他如何的迎合主流,多数都不会接受他,主流轻易的否定了他的存在必要,夺走他的生存空间,仿佛因为他不一样,无论白虎如何为了生存挣扎,也理所应当消亡。

大自然本就是物竞天择,燐音一点也不需要同情,他只需要认可,只需要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在无数次失败之后,他绝望过,又被拉出深渊。最后想通后,决定自己建造一个这样的巢穴,属于像自己这样的,为多数所不容的异类,自己的巢穴。

从此cb有了自己的灵魂,才鲜活璀璨,变得如此富有生命力起来。

哪怕每一步都是万中取一的胜利机会,哪怕蜜蜂是如此的弱小,蜂针一旦未能刺中要害置敌人于死地,就是万劫不复的死亡,天生君主的燐音也带着蜜蜂们一步步,走出了自己的天地。

 

但是君主又分为许多种,燐音对敌人多么锋利,对自己的臣民就多么的柔情。

剧情里燐好几次称呼cb的队友为天城燐音的欢乐仆人,并且对于自己不劳动理直气壮。但事实呢,这个仆人根本与我们理解的封建社会的被压迫者不同,燐需要的是队友拥护cb这个巢穴为止奋战,而他则作为君主承担一切。他几乎是大楼里最没有架子的队长。人一旦有了非凡的才能,骄傲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样的人也完全有底气与本钱这样做。天才往往自我,难以去俯身理解凡人。但是天城燐音不一样,因为有作为异类不被认可的经历,他明明是一头猛兽,却也可以俯身懂得珍爱娇嫩无用的鲜花的美好。

狂乱街里面经典一幕就是燐伸手推开尼和琥珀走到c位,弹幕都在开笑话说哥暴力推人,事实上是燐眼神观察了两个队友的走位在前,推手动作接后,最后的动作就是假推。不知道是不是担心走位里真的推到人。

这位君主他有算尽一切的智慧,也有博弈失败后背负一切的勇气。嘻皮笑脸的外表下,天城燐音有着一切作为上位者的高贵。

在我眼中天城燐音就是最好的leader,真正的偶像。

 

露-冷火如冰

Cb里面如果说哥是那把锋利的刀,那么露就是托底的鞘。燐是绚丽耀眼的火花,露就是火心里那一抹蓝。露那双古龙目一般的金瞳,又何尝不是火焰中心的颜色。

当然这只是蜂双c之为双核的两种映像罢了。有了露在,cb不会因为燐的疯狂而一去不返,直至毁灭,这团美丽的火焰才能一直熊熊燃烧。有了火种,冷火才能熊熊燃烧起来。

但是谁说冰就没有灼伤人的能力呢。

虽然我彻底入坑已经是铃明剧情之后了,我也不觉得这个剧情有什么太破防的地方。一方面我并不希望他介入那一团烂事之中,另一方面我也不觉得披上HiMERU的皮在他而言真的是多么委屈的一件事情。

铃明之前的框也是抛弃了本名的游魂,扮演HiMERU不过可能是他曾经演过的无数个角色中,投入时间最长的一个罢了。

我唯一替框心疼他的一点是,他的童年里除了依稀的母亲还在世时候的温情,随后便是背叛与无尽的流浪。明明有一颗强大而叛逆的灵魂,却在漫长的察言观色,角色扮演迎合别人的生存之道中逐渐迷失“我”。而即便是如此,即便他明明已经将完美做到极致,成为了世人期待的“乖孩子”,却还是作为单人偶像被世俗抛弃了。

所以遇见cb真的太好了,遇到燐也太好了,请永远在这个巢穴,做你自己,尽情的飞舞与燃烧吧。


 
评论(1)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