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计划放到B站的科普或是表白文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我觉得我人生第一次氪金就是为了这一天啊。好了我要来科普了,作为一个每天都要洗脑一万遍宇宙第一战队大蓝雨的脑残庙粉,一个不能自我控制的喻吹加黄吹,如有不当和遗漏的地方,还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正,作为一个画风魔性的典型垫脚石设定战队的粉丝,我已经和正主一样练就了一颗强大的,风雨不动的心脏。
但是还是想要让那些刚刚了解全职的小伙伴们,知道详细描写的比赛里基本没赢过,却被我捧在心尖尖容不得任何玷污的蓝雨,到底有多好(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推测可得蓝雨赢了剩下的全部比赛,只是都没有正面写,不然也不会是四大老牌豪门对吧)
本集将要出场的那个帅气潇洒操作犀利义薄云天人见人爱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此处省略一千字描述)的联盟第一剑客,剑圣夜雨声烦的操作者妖刀黄少天,话痨啊改规则啊什么就不说了都说烂了,揭掉这层标签,比起黄烦烦,我更喜欢称他,黄少。
除了喻队老叶在内极少部分人,关系好的或是后辈,大家都习惯都叫他黄少,大概他自己比起前辈,也会更喜欢这个称呼。
多贴切的称呼,坦率明亮,潇洒快意,直爽仗义,这个词能让的联想到的一切,每一面都是黄少天。会对叶修说一定要回来的黄少天,发布会上三言两语的打岔护着自家小剑客的黄少天,魏琛对他有知遇之恩,他就一直记着第一时间关注着的黄少天。哪怕是全明星上,乘镜头转开对着狂言挑战自己后辈竖中指的黄少天,对着自家队长也要不时拨撩一下虎须的黄少天,话痨起来没完没了没大没小的黄少天,都是那么,让人看了就会不自觉笑起来。
和这样一个人相处,话痨一点,又有什么要紧呢?

蓝雨队长喻文州,豪门队长里资历最轻的一位,却绝对是心目中联盟最好的队长之一。喻文州打三遍,ywzywzywz,输入法同因为这意味着有我在(详见的梗),他是蓝雨的基石,一句话就可以所有人在绝境里安心平静的存在。黄少对谁都没大没小惯了,作为副队与王牌,独独在所有人面前称他队长。神一般的判断力,观察力,记忆力和空间想象力,即使手速在职业圈里勉强入围,但是没有人敢轻视的选手。为人温和,但是不是没有怒点只是比较高。脑内充满了弹幕的男子,如果不是手速限制大概会和少天一起继承蓝雨刷屏的传统,一捧一逗成为相声组合出道。自己比较非主流然后又把蓝雨惯的更加非主流,最后我庙从战队到训练营都变成了神经一般的画风(哭笑不得)。

哦,铺垫了这么久终于到正题了,综上所述由于蓝雨的王牌是一个喜欢刷垃圾话的机会主义,一开场就跑的没边的妖刀,队长是一个自保都艰难,从不上个人赛如果哪天solo了粉丝大概会痛哭流涕的另一意义上的荣耀最大bug。这样的机会主义设定让蓝雨就和竞技作品大部分每一个蓝色主题(我的海常和冰帝都是说不完的泪)的队伍一样,一直起着烘托反衬的作用。可蓝雨是全联盟团队氛围最好的队伍,我相信以他们的画风就是:努力争冠军,今年没有,啊,不怕,我大蓝雨夏天最长我们队长最厉害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非主流一点也不意味着蓝雨就不是老牌豪门,之前说蓝雨只是“一支队伍”的科普请慎重,即便原文说了蓝雨是第四季崛起也不意味着蓝雨之前不是强队,魏琛当年可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呢。
由于第一季后面的蓝雨众人都还不会出场,我就先介绍到这里啦。除了两个王牌选手,蓝雨众人都很萌,大家可以看原著自己发掘哦。

PS:此外我看到好多人在弹幕和评论玩梗,什么护树专家黄少天之类的(玩梗把名字都打错的我就不说了)我觉得这就和老叶的虚胖或boss设定,还有乐乐的亚军一样,公共场合还有萌新一直增加,还是不要玩梗,多刷一些正经的弹幕,毕竟第一印象一旦形成,你也不希望自己的男神最尴尬难看的一面被人记住一直调侃吧,黄少砍树的时候我心塞的不行,霸图第九赛季败给轮回乐乐那里我想起他之前在网游那一幕幕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哭,不是自己的男神很难感同身受,将心比心一下自己的男神或是自己本人,就知道多难过了。为了这事就举报没道理,只能大家彼此多多体谅,我们的荣耀才能永不落幕。

PS的PS:

终于到了第五集,我觉得第五集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就是,第五集完了就会有第六集的预告,而第六集的预告肯定会有我剑圣大大,一个活的,会不断发射垃圾话的剑圣大大,想想就什么都不是事儿了。

但是还是有事的。

我爱的这支队伍,他那么好,我不期待人人都像我一样喜欢他,但是至少希望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好,尤其是在蓝雨正文里面赢的场面基本就没有被写过,每次都是充当反衬。看到B站科普里我庙已经成为了“联盟初期就成立的一支队伍”,我的心都是抖的。动画有好多没有看过正文的新人,各大战队还没有出场,科普的描述就是他们对各个战队的第一印象,在大家都是“传统强队”的时候,我庙是“一支队伍”,不提别的,作为粉丝也要窝火好吗?

我知道我们喻总和黄少,还有郑鸭梨徐奶小卢他们都不会在意,对黑黑也早就是“不听不听我就是不听”的态度,但就是想要大家都知道,蓝雨有多好,所以有了这篇计划放到B站在第六集的时候借着氪金之力抢楼的名为科普视为表白的文章。(还有一点私心是,动画播出,就是粉丝新一轮洗牌,希望还是能躲勾引大大,剪片啊什么的,我想看我脑补了几万年的喻黄互动动图啊啊啊啊)然后就是关于玩梗的问题的一些看法,可能这个更主要一点,老叶已经壮烈中枪了,我不希望喻总和黄少也这样,天知道我每次看见砍树有多心塞,真的。从来没po过这种,感觉有点羞耻,恩,更多的还是忐忑。怕自己的哪里说的不当,反而给我庙惹麻烦。

所以先发上来,大家一起看看。当然要是大家都觉得这压根不是什么事,我庙的好不用冠军群众也看得到,那我也不操这个科普的心了

真是一个超长的PS,最后谢谢大家

 
评论(26)
热度(6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