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大概和我自己的性格有关系,我心里和笔下的黄少天与喻文州,永远是张扬的,明朗的,傲气的。

黄少的傲气明明白白写在脸上,你开我玩笑怎么样,你粗爆打断我怎么样,你无视我又能怎么样,我就是这样的,粉丝也好,朋友也好,无论是为我扼腕叹息,还是对我厌恶唾骂,只要我觉得正确,我都不会为了别人的看法改变或是影响分毫。

喻文州的傲气牢牢实实地扎在心里。人们都觉得他理智又稳妥,久而久之,可靠和服帖的界限被模糊,大概所有人都忘了他这辈子选择走上荣耀这一条的路,就已经是何等的任性和霸道不讲理。

黄少天慕强,喻文州又何尝不是。我觉得他骨子就喜欢那些任性,而又有资本任性的人。

他,黄少天,还有蓝雨所有人,以及蓝雨本身,都是这样的。

我也喜欢这样的他们。

不管好不好,有没有和我一同感觉的同好,都会一直这样喜欢下去。


#02

回到我cp,喻队愿意听黄少叨叨个不停,甚至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纵容他的叨叨个不停。这并不是朋友和队友的包容,甚至也不是因为爱情。

只因为他是真正看懂了黄少天的那个人,也是唯一的,能受得起托的起这样的黄少天的人。喻文州懂他傲气任性下的底线,也有那个本事不过是唇角一勾轻轻一笑的功夫,黄少天这辈子都不用担心会触碰到那个让他不得不收起傲气的底线。

而这样一个自傲锋利不愿被任何事物影响的人,要有多少信任和推崇,才敢对另一个人服气到顺从?黄少天的顺从信任,意味着他把影响自己动摇自己的权利交给了喻文州,意味着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就不能像别人那样游刃有余。叶修粗暴的打断他不放在心上,但是喻文州皱皱眉头,他也许就会难过到开始怀疑这样是不是不好不对。所以但凡这个人有一点点不够了解他,他身上最宝贵的东西,就有可能被催磨销毁。

所以真是,从他开始喊队长的那一刻起,他就把自己全部的傲气,毫无保留,都托付给喻文州了。

我真嫉妒喻文州,偏偏他如此值得。

坦然接过,同行十年,从未辜负。

#03

喻文州这么好,以至于他如果不在的话,黄少天不只是少了一个可靠的队友,一个可以笑着认真听他说话的最亲密的朋友,一个愿意也有能力让他这么多年一直如此傲气锋利做自己不管别人的伴侣。

他岂止是少了一个能听他说话的人,他是没有了那个能看懂能托付自己这辈子最宝贵东西的人了。

 
评论(1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