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黄少天生贺]已婚

  • 突发脑洞,ooc严重,以及有第一人称,我也是仗着黄少生贺十分豁出去了

  • 最近好忙啊,点文,嗯,我会尽快开的

  • 感谢匿名论坛gn们的贡献,原本想要写“咬痕”的,发现自己果然符合我从未考过驾照的身份

  • 我们的剑圣17岁生日快乐啊


提问:死忠了很多年的偶像是结婚了怎么办?

如题。题主特别喜欢某影帝,人帅戏好本事多,一路粉了大概八年了,时间越久反而觉得他越好,然而最近突然爆出他结婚的消息,对象是他多年的青梅竹马,虽然祝福的同时也感到非常失落,觉得以后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喜欢他了,而且我也实在无法喜欢他的对象,不知道有没有相同经历的人能不能提供经验,十分感谢


810个回答

【2100赞同】匿名用户

诅咒所指利剑随行、卢神第一千零八号女朋友、喻部长今天发微博了吗 黄少天今天转发了吗等人赞同

泻药。

表示很能理解题主的心情,虽然接下去要说的可能会有一点离题,但是因为有一段看似惨烈实则不能更圆满的男神已婚故事,所以还是厚着脸皮答题了,希望会对题主有帮助。

我粉的那位不是娱乐圈的,甚至年龄比我还小几岁,但是他对于我的影响,绝不仅仅是偶像或是男神,他的为人处事很多次启发或是激励了我,某种意义上几乎改变了我的人生(男神还蛮有名的,但是基于和本话题无关,我的帐号分分钟暴露,就匿了)。然而他的伴侣是他同期出道的队友,鉴于队里没有女性,你们大概也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吧?没错,喜欢了十年的男神出柜,对象还是我也一样非常喜欢的一位,刚刚确定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是懵逼的。

虽然听起来很惨烈,但是很久以后回想,我始终觉得,那时的懵逼,是一种太过梦幻而不敢相信的感动的懵逼。

要说为什么,可能关键词在于青梅竹马吧。

首先,如果青梅竹马亦或是竹马竹马,两个人可以互补的话,是这样的。

我的男神吧,明明是处变不惊不会受任何影响的冰川人设,听他说话却温润如玉中带一点诙谐亲切,妥帖又自然,是圈子里出名的好性子。但是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才从人生里最低落也是最惊险的阶段里脱颖而出,因此得以见证早期还未有那么无懈可击的那个队长。那个高冷话少,大部分事情都闷着,常常一个人在笔记上写写画画的少年。

尽管不能在一开始就认识他,见证他完整的成长成熟历程,但是我依然感恩我遇见他的时候还不算太晚,有机会看着他慢慢的在自己的修炼和那个人的影响下,变成了后来那样,时不时会笑的眉眼弯弯,举重若轻,没有一点架子却深谋远虑的一队之长。无论是作为选手还是退役以后,笑谈之间写下无数足以载入圈子发展史的成就,

你看,所谓的青梅竹马,从懵懂又天真的少年到成熟老练的青年,一直是一路并肩,在同一条征途,同一个疆场。那个疆场把他们过去与现在理想,生活全部维系在一起。如果恰好他们时时刻刻都在交心直到漫长的岁月把对方的影子都刻在了性格里,其实什么婚不婚的,根本不重要。

假如更进一步的,他们还对彼此产生了感觉,是这样的。

我相信喜欢男神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喜欢让他在你的眼里完美无缺,任何的缺点和瑕疵都是可爱的。但是即便他在我的眼中已经那么好,但是有另一个人陪伴的他,会是更好的,不要笑我,这种心态我也是最近才搞明白,对于我的男神和他的cp来说,这之间的区别大概在于,如果那个人在旁边,他自己都会觉得比自己作为个体单独存在时更好一点。我无数次见过他在闪光灯下和蔼可亲游刃有余不紧不慢,领导者的安定气息弥漫全场,但是如果另一个人也在的话,哪怕不说话,那种运筹帷幄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好像再大的失败也不能影响他的强烈自信,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你的男神让你安心让你骄傲,但是他喜欢的人可以让他安心得感觉自己无所不能,这和性别亦或是其他都没有关系。而我们粉丝,能看到这样一个更好的他,能看到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足非常好,还有什么遗憾的呢?


相信我,你从你的男神和他的一生伴侣那里体会到这种感觉以后,会和我一样感动的懵逼流泪,从此死心塌地。


----20XX年08月10日补-----


好吧,我码打得辣么厚居然还是掉皮了23333,索性乘着黄少生日贴喻队的一段话好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有时候会特别固执认死理,比如说管着他不许挑食必须要吃秋葵啦,有的时候太现实理智会压抑自己的情绪,不爱坦白也不爱解释,是很容易让恋人感到委屈的性格,也亏得对方是狮子座。回想起来,虽然说有自信到哪里都会走得很好,但是有他在的蓝雨,真的是一生的惊喜”

“蓝雨很好,而遇到少天是最好的”


 
评论(3)
热度(6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