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如何练习吻技(End)

summary:又一次黄少反攻不成被套路

tips:和  菠菠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聊天的一个脑洞,ooc,魔性,慎入,这不是你认识的黄少

联盟的剑圣,大概是因为锦鲤护佑的关系,除了偶尔的他自己其实并不怎么放在心上往往嘴皮子跑跑就放出去了的调侃攻击,一直都非常顺风顺水。

这样的顺利大致体现在很早踏上了不后悔的人生道路,相遇最佳契合的搭档,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并且这么多年都按照自己所喜欢的方式生活。

他还特别幸运的连困扰联盟诸多顶尖选手的感情问题都一并解决了,值得一提是,由于认定的伴侣很早就和他的人生道路重合在一起,所以他的感情道路也和事业路一样顺利圆满。

但是,最近,黄少天却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作为一个直男气息非常重又早早投身到了电竞这一宅男事业,坐拥几百万美少女粉丝但是其实一向就是嘴上撩撩妹本人从没有谈过恋爱,更因为周围连个适龄的妹子都没有也不能旁观恋爱过程的蓝雨人,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吻。糟糕的是,他听说第一次接吻是恋爱关系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做得好了一日千里,做不好了马上闹掰都有可能,虽然喻文州不会因为一次糟糕的初体验和他掰,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呢,何况喻文州还有点洁癖。最主要的是,黄少天要给喻文州的,一向是最好的。

于是剑圣打开B站,开始搜索 影视剧里那些令人心醉的吻戏

并没有什么用,什么举高高拖脖颈都是男女才能有的操作

好吧,那换百度好了,搜索,如何吻自己的男友

依然没有什么用,妹子都是被吻的,难得一个主动的也不会舌吻

一天下来黄少天非常崩溃,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去吻喻文州,结果虎牙磕到对方舌头,他急急忙忙的想要退出去但是两个人舌头就像吸住了一样扭在一起,费了半天劲最后喻文州晕过去被送到医院,唇角还带着血丝,冯主席看着报纸上:被第一剑圣强吻,蓝雨队长竟然晕迷送医,理性讨论喻文州到底多弱

黄少天半夜被吓醒,得出两个结论:第一,他早年看的喻文州黑贴真的太多了;第二,他得去吃点夜宵压压惊。

半夜开的还送外卖的夜宵不多,某家周黑鸭的下面的评价里,一位神人写到:

“大家有没有觉得,吃鸭舌的时候感觉像是在和人接吻啊”

黄少天原本百无聊赖的滑着手机,看到这里突然眼前一亮。

凌晨三点,剑圣郑重的把鸭舌放到自己面前,为了增加真实效果,他还把鸭舌拿到微波炉里去热了一热。

凌晨五点,两盒鸭舌统统阵亡,遗骸进入了垃圾桶,而我们的剑圣只觉得被辣的欲仙欲死,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和接吻很有异曲同工之妙。

别看他话痨,黄少天毕竟是能够看着队友死去而无动于衷把解说帅哭的人,初战失利怎么能打倒他呢,他不屈不挠的跑到匿名论坛里开贴,然而论坛里的老阿姨们一个比一个黄暴,区区接吻怎么能满足她们,很快的,她们的讨论话题就从接吻一路上垒到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十八禁领域,好在还是有一个正经人,他回复建议道:“不如试试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听说这样这一增加舌头灵活度”

对呀,他怎么没想到,这个人简直神脑回路,没准和队长一样是水瓶座的呢,出于感激和莫名的好感,他先是把那个人天花乱坠的夸了一番,然后顺口问那个给出建议的好心人是怎么想出这么个法子来的。

那人轻描淡写道:“为了追人去查的,后来闲下来就用这种办法练吻技”

看来很可行啊,黄少天满血复活,开始尝试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修炼吻技的方法,尽管一大片人哀呼这不是人干的事情,但是成功的案列却令我们黄少充满信心,他是什么人啊,他可是一步一剑一杀撤出两个顶尖大神的包围,一个瞬息就能逆转局势的人,怎么会奈何不了樱桃梗?

事实证明,再强大的人有的时候也难免和普通人一样,就好比叶修在场上无所不能但是一杯就倒,喻文州无懈可击偏偏手残一样,消灭了五斤樱桃,黄少天也没能把樱桃梗打结,自己的舌头倒是快打结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眼看着夏休就要结束,喻文州一向习惯提前几天到俱乐部,久而久之黄少天也养成了这个习惯。不知道是最近被鸭舌和樱桃搞的走火入魔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总之现在黄少天忘带了钥匙,房间进不去,训练室进不去,食堂还没开,他坐在走廊里,觉得自己仿佛卖火柴的小男孩一般无助。

他哼哧哼哧的用手扇着风,想着八字没一撇的吻技修炼,深深觉得锦鲤之神已经抛弃了他。

就在这时,喻文州提着包站在楼梯口,诧异的出声:“少天?”,

呃,收回之前的话,锦鲤之神最后还是来解救他了。

喻文州带他进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空调,清凉的风吹来。黄少天还来不及感慨,喻文州就已经翻出了一条浴巾递给他。

“沐浴液什么的在哪里你都知道的,少天要不要先去洗个澡?”

黄少天长途跋涉,刚刚又呆在走廊早就闷出了一身汗,他一边叨叨着喻文州洁癖死性不改,脸上却掩不住喜笑颜开的接过毛巾进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喻文州估计有事出去了,闲着没事,黄少天百无聊赖的戳着喻文州台子上的索克萨尔娃娃,这个娃娃还是夺冠那一年出的特定限量款,因为做工精致定价较高,连他们本人都只收到一个,他和喻文州想要一人一套还是悲催的自己去抢的。

所以当喻文州拿着从小超市买来的冰饮和水果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就是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眉头轻皱,价值千万的手一戳一戳,从索克萨尔的脸一路戳到它的嘴巴,时不时的叹一口气。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压下笑意,把饮料放在他手边。一边洗了樱桃也放在桌上

“少天有心事?”

黄少天没像以往一样拿起饮料一边猛灌一遍和他叽叽喳喳,他随手取过一颗樱桃扔进嘴里,一边嚼着一边含含糊糊的说:“队长你很喜欢樱桃么,有阵子常见你买?”

“嗯,还蛮喜欢的”

“听说有的人能够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唉,我怎么也练不成,队长你呢……我去你真行啊!!”

喻文州吐出打了一个漂亮的结的樱桃梗,看着表情由惊讶转向失落的黄少天,顿了一顿,他终于沉声开口道:“少天,你是不是去匿名论坛发帖了?”

“……”!!队长怎么知道的,等等,不会……

“其实要练吻技还有一个办法,人人都能成功,只不过因为那时无法实施,我就没说”

然后,他的唇便落了下来。

FIN

---------

提问:“初吻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对方吻技好么?”

黄少:“樱桃味的!我们队长吻技可赞了,简直和麻辣鸭舌一样让人欲仙欲死

 
评论(8)
热度(10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