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ES

最近燐露唯一激推中

lofter为什么没有粉见功能,好多zzbzq的话不能说我憋死了,快来找我私聊吧

© 绮罗筵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原著向END)

#看了一段聊天分想突然想到的,哭的不行,想想就写下来了。

#多年后的故事,依旧彼此深爱的他们

#别问我这个黄少这么温柔文青是不是ooc,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聊起爱的人的心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01

今天和张佳乐聊天,这货居然有胆子在我面前嘲笑队长今早的朋友圈,说都是朝着奔五的道路一去不返的人了,居然越来越肉麻矫情。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我想着那句话,居然一点也不觉得肉麻。

因为今天早上醒来,队长已经出门去了,我闻着被子里他的味道,那一刻就觉得,确实是不能爱他更多了。

哪怕他不知道发了什么疯,买回来一堆《朱生豪情书》《古代最美的情诗》放在书柜里。说实话我觉得我这些年和他在一起,慢慢被影响的云淡风轻了起来,他反而是年纪越大越像小孩子,看风就是雨,别人有的自己也斤斤计较绝不能少。

张佳乐就是嫉妒。


#02

关于和队长的关系,这么多年人们问我的问题数不胜数,说实话,到最后我自己都懒得回答了。

一是有关于他的话题要说的太多,恐怕你们又要觉得我话痨。但我觉得提起他真是有很多话,换谁都不能三言两语说清楚。

二是我觉得其实自己也说不清楚,很多事自然而然按照它该有的样子发生了,没有什么理由和原因可以寻觅。

所以接下去的内容,大概都是陈述吧。

希望他看了会开心。


#03


要说是什么时候变成特别关注的?其实很早,早在我们争锋相对的日子之前,我刚进训练营,一场酣畅淋漓的PK过后高谈阔论喋喋不休半天,全程所有人从崇拜到惊讶到呆滞到烦躁,唯有他一瞬惊讶过后坦然又欣赏的目光。

我从小就话多,各种反应见得多了,有人厌烦的,有人粗暴的打断的,更多的是就兴致缺缺一路无视的。一开始当然是失落的,后来老师怀疑我有多语症什么之类的,父母忧心忡忡,我的反骨就被激上来了。

我清楚自己是正常的,这样做既不会伤害别人也不是不讲道理,为什么一定要改。我喜欢这样说话,谁也别想影响我。


#04

后来他成为我的队长,第四赛季非常的艰难,任性总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那个时候我没有剑圣的光辉,没有一剑风华,只有开场不久被抓出来打死,新秀墙撞得头破血流的狼狈。

所有人都在说:”黄少天要是能不打那么多垃圾话,更加专注操作就好了“而这已经是最温柔的说法了。

而我那时年少叛逆,只想着他们列出来的理由都是胡说八道狗屁不通,于是咬着牙就是不愿意改。

现在回头想去,换成现在的自己还是会坚持那样的选择,但是未必如此倔强,往前坚持走下去的时候总带着一股较劲的气势。

他那时比我压力更大,一起在训练室熬夜,表情平淡,但是嘴总是抿着。

但是每次我喋喋不休的时候,他总是那样,眼神欣赏,嘴角带笑,半倚在椅子上,肩膀都是放松的。讲到到我觉得有意思的地方,会笑的把水喷出来。

或许就是那个时候,动心了。


#05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肯定充满卧槽,心里想着这是什么逻辑我看不懂啊,一定是有变态的爱好吧,我只能祝你们百年好合别去祸害别人了!!!

所以我早说了很多时候我们两个人心领神会,写不清楚,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其实第四赛季的时候,那时还在的前辈们和他提过这样的忧虑,怕他刚做队长,面对实力强过自己的王牌脸皮薄(前辈们你们真是看错这条鱼了),不好意思开口。

他回答:”少天觉得需要改变的时候,自然会和我说的。他心里有数“



#06


很多人觉得我在对队长面前特别的”怂“,一口一个我们队长的厉害,从来都是他说东我不敢往西,他说一句:少天,我能崩的妈都不认识

队长面前我不是没有傲气,我是把自己的骄傲托付给了他。

一样不需要理由,我知道他值得托付,就这样做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事情只有他能get到,就如同只有他会明白,我的骄傲不是表面看起来那样肆无忌惮。


#07


第八赛季准备推出小卢的时候,我故意夸张的朝他龇牙咧嘴:”他才十四岁啊还没成年啊,训练营刚出来就直接丢到场上做主力,你疯了吗!“

他笑眯眯的说:”我不是早就疯了么,从喜欢联盟剑圣大大的那一刻开始就疯了呀“

我除了捂住脸保持最后的尊严然后在心里大骂这个心脏以外还能做什么!!

然后同样是他教给我,你如果心脏还不要脸的话,确实是可以做什么的

其实他疯的更早。

学校里的三好生,从坚持留在蓝雨,填下退学申请的时候,就疯了吧。

一个一个善于观察蜇伏引诱在最后给以致命一击的骄傲的疯子,你们不知道他这样有多迷人。



END



发疯不知所云,结合这里阅读大概体验更好吧。


 
评论(12)
热度(187)
 
回到顶部